FANGZHPHOTO

有事微信
丨weibo:方__Fzh丨
丨Wechat:fzh211518丨
丨ins:FANGZHPHOTO丨
丨约片交流等微信联系丨

在想什么?

在想未来。

每当一休息下来

脑海总是不能控制的去转动

然而我不擅长去表达出来

或许是说出来也没什么人能听的懂

在繁忙的城市我只是一个情绪的记录者

有时候就是觉得空空的

好像一个人走在一条热闹的大街上

漫无目的

我已经厌倦了那种任务般的生活

有人看好,有人看坏

我并不是为了向谁证明什么

我也不需要别人多操心

我不想被一堆无形压力折磨到彻夜失眠

心事无须让人知

因为角度不同

理解的也不同

在流言蜚语面前也无须解释

为什么不说出来?

其实有些事,说出来,真的有用吗?

说了白说不如不说

想逃离到一个适合我生存的地方

想远离世俗的烦扰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平时并不爱说话

因为在我眼里

行动比说一千句话来的实际







评论(1)
热度(8)

© FANGZHPHOTO | Powered by LOFTER